陆毅霸气承包春节档 新春佳作不断受期待

2015年02月27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汉情缘》剧照华美 《大汉情缘》剧照华美

  新浪娱乐讯 羊年春节档,陆毅[微博]频频亮相。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长大》引发收视热潮,与鲍蕾[微博]、贝儿亮相央视春晚获封幸福国民家庭,参演的大电影《爸爸去哪儿2》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网友纷纷调侃道陆毅霸气承包春节档,家庭事业两不误,堪称娱乐圈正能量。

  佳作不断 影视综艺全面开花

  对于陆毅而言,2014年是其演艺事业爆发的一年,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影视剧都表现抢眼。陆毅带爱女贝儿一同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节目中他毫无偶像包袱,让观众认识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陆毅。对此他坦言:“节目中的我才是我真实的性格,平时我就喜欢跟别人开开玩笑,性格比较阳光鬼马。”

  随后在春节档播出的电视剧《长大》中,陆毅告别以往所塑造的“暖男”形象,变身霸道导师,以“毒舌鸡汤”俘获一批忠实粉丝,导致剧集播放结束后很多观众纷纷留言期待拍摄续集。但在大电影《爸爸2》中陆毅则再度展现逗比才能,上树摘芒果、下嘴群夹吸管等等,瞬间由严厉导师变身调皮星爸。

  家庭幸福 欢乐温馨成正能量

  事业上圆满,陆毅的家庭生活也是幸福又甜蜜。央视春晚上陆毅一家三口以红色服装集体响亮,合唱一首儿童歌曲《幸福家家有》,不仅以齐刷刷的大长腿引发众人羡慕,更以幸福家庭氛围获封国民家庭。左手娇妻,右手爱女的陆毅也被网友集体称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一贯将家庭放在第一位的陆毅,忙于事业的同时也非常注意照顾家人。他说:“因为我知道陪伴我到最后的是家人而不是事业。”因此他在拍戏之余会专门留出时间陪伴家人。贝儿幼儿园举行家庭活动时陆毅也会与鲍蕾一起参加,尽量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贝儿长大。

  2015年陆毅所主演的《云中歌》与《秦时明月》也将与观众见面,他在这两部戏中分别塑造的深情帝王与面瘫“大叔”势必将再度掀起荧屏古装热潮。除此之外,陆毅春节仅休息一天便投入到新戏《致单身男女》的拍摄中,更多佳作,值得期待。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陆毅春节佳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