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工作室谴责伪造绯闻 将法律维权

2015年02月28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资料图) 吴亦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8日),吴亦凡工作室就连日来的绯闻恋情一事发声,谴责虚假绯闻恶意中伤,发布“反黑举报公告”,将通过法律维权。

  近期,与吴亦凡个人生活交往状态和事业发展历程有关的绯闻,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再次被公开传播。吴亦凡工作室表示绯闻恋情均为虚假信息,相关图片系恶意伪造,同时,有部分媒体在未经求证的情况下发布了不实报道。对此,吴亦凡方面发布了“反黑举报公告”,并表示:“恶意泄露隐私信息、恶意传播和恶意捏造歪曲事实行为,既破坏吴亦凡先生和相关人员良好的公众形象,又破坏了互联网信息安全,造成了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和社会危害,严重侵害了吴亦凡先生隐私,损害了吴亦凡和其他相关人员名誉权,并涉嫌构成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罪、侵犯通信自由罪、诽谤罪等。而相关发布者和传播者则将面临被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明星反黑维权急待上正轨

  近年来,越大牌的明星“中枪”的机会似乎就越多。今年1月,霍建华不堪被造谣招妓发律师函怒告网友;2014年,章子怡[微博]不满被调查传言要求恶意账号致歉三天;范冰冰[微博]不堪影射抹黑章子怡怒告网友索赔两万元;白百何[微博]不堪被造谣偷东西通过法律维权;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不满网友造谣离婚索赔100万。面对无伤大雅的绯闻,明星们还可耐着性子隐忍,但当恶意抹黑的传闻出现,明星们都一致地选择反击,用法律武器来维护权益。

  此次吴亦凡方面发布“反黑举报公告”,除澄清绯闻伪造事实外,也对演艺圈及全社会发出呼吁:“维护个人合法权益、净化网络环境,绝不依靠以黑反黑,绝不依靠以暴制暴。面对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等违法乱纪行为时,能够做到:举报理智、言论客观。”明星被黑早已不是新鲜事,面对诸多网络谣言、诽谤,和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明星反黑维权急待步入正轨。(tg/文)

(责编: 木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维权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