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一字马贺42岁生日 称望80岁还能劈

2015年02月28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冰冰以9张不同款式的照片来庆祝她的42岁生日,穿着小背心的她身形超好 李冰冰以9张不同款式的照片来庆祝她的42岁生日,穿着小背心的她身形超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冰冰昨天42岁生日,她坐游艇出海庆祝,并开心在微博分享9张不同款式的一字马照片,穿着小背心摆出优美的舞蹈造型,身形超好。她透露生日愿望是80岁都能劈一字马。李冰冰写道:“一不留神又过生日啦!看着蓝蓝滴天,心情倍儿好!真想跳一段Let it go、Let it go!愿望:80岁的时候还能劈个一字马!”

  朋友赞身手好

  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贺,赵薇赞她好身手,祝她健康美丽。李冰冰回复她:“谢谢亲爱的,身在劈叉为一刻,每逢生日致青春啊!”陈坤也说:“劈得一手好腿!冰冰生日快乐!”黄晓明形容她是“美丽的冰雪女王”。由于黄晓明的女友Angelababy(杨颖)今天26岁生日,李冰冰跟他说:“明天就轮到你的女神生快啦!”寿星女李冰冰还搞笑说看到有人祝她“生快”,她看错:“看成好生养,快生!”她还附上害羞表情图。(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生日一字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