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滑冰视频频摔跤 疑澄清怀孕传言

2015年03月01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滑冰 谢娜滑冰
谢娜明显凸起,疑似有孕 谢娜明显凸起,疑似有孕

  新浪娱乐讯 自张杰谢娜结婚以来,关于谢娜怀孕的传言就从未断过。2月28日,谢娜的一张在美国近照曝光,照片中,谢娜穿着粉色运动装,小腹明显凸起,疑似有孕。

  3月1日,谢娜发布一则短视频,视频中的她包裹严实,完全看不出此前的臃肿。她配文称:“一开始让我滑冰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别人跟我说,滑冰很爽,很痛快。我去了之后,果然,就像加了特效一样duang~一摔就duang~duang~”,可以想见谢娜是新手,而“duangduang”自然是频频摔跤的即视感,疑似也借此澄清怀孕传言。

  网友评论:“娜姐这样辟谣也太拼了”、“有这时间还是回家造人吧”。

文章关键词: 谢娜怀孕澄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