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自曝失恋内幕:男友威胁辱骂我

2015年03月01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芙蓉姐姐发文曝失恋内幕,称遭男友父母挑拨离间,受男友威胁辱骂。芙蓉姐姐发文称:“第一次失婚突变,他说因为父母压力,父母说是他变心。他莫名辱骂我一天,强行了断。上门缓解,他依然爱我,走那天他在外地,赶飞机前与他父母诚挚沟通,再给婚姻祝福。我紧抱他妈无比感动。没想我前脚走,他父母各种挑拨离间,还给我家人发分手恐吓短信,而他全然不信任我,威胁辱骂我,与我彻底决裂。”

2月28日,芙蓉姐姐连发微博,感慨失恋情绪低落,随后又晒出美食照片,早在2月23日,芙蓉姐姐就发微博感慨:“经历了求婚,悔婚,分手,又反悔求和,再被逼婚,再被弃,大起大落,天堂地狱,我的心已经碎成了玻璃渣。2015,希望我坚强起来。我单身了,我自由了,幸福的蝴蝶一定会降临在我身上。”

由于其在微博一直对恋情的事情“耿耿于怀”,更让网友质疑其为自己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