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早年青涩照曝光 与那英当拉拉队员

2015年03月02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丹丹和那英、邓婕、毛阿敏、蔡明等当拉拉队队员 宋丹丹和那英、邓婕、毛阿敏、蔡明等当拉拉队队员
当年青涩的她们 当年青涩的她们

  新浪娱乐讯 如今已经54岁的宋丹丹[微博]依旧活跃在电视荧屏,而早在多年前,宋丹丹曾是中国明星足球队拉拉队员。3月2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一组宋丹丹早年参加足球拉拉队的青涩照,照片中,宋丹丹和那英[微博]、邓婕、毛阿敏、蔡明[微博]等当年的女神穿着条文连衣裙,放肆大笑,看上去非常的青涩漂亮。

  3月2日20点43分,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一组宋丹丹早年青涩照。照片中,宋丹丹扎着清爽马尾,留着齐刘海,红唇白齿,皮肤白皙,非常的漂亮青涩。据悉,,宋丹丹那时是中国明星足球队啦啦队员,当时那英为啦啦队长。而当时中国明星足球队啦啦队中的女成员还有许戈辉,蔡明,毛阿敏,邓婕等。她们六人穿着同样的条纹裙子,对镜大笑并比V卖萌,释放青春活力。

  宋丹丹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的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影视演员。曾荣获文化部观摩演出一等奖,北京市政府表彰优秀演员奖,第六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1986年主演电影《月牙儿》荣获第41届萨莱诺Salerno国际电影节意大利银质奖。是实力派演技派中的佼佼者,深受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宋丹丹那英拉拉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