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方否认抽烟开豪车:出门基本不开车

2015年03月02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柴静自费百万拍摄雾霾调查纪录片《苍穹之下》 柴静自费百万拍摄雾霾调查纪录片《苍穹之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前央视记者、名嘴柴静,自费百万拍摄的调查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在网上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除了支持柴静关注环保的网友外,也有不少网友提出异议,质疑柴静一边呼吁环保,一边自己却开着大排量豪车,还称其实资深烟民。关于这一传言,“柴静看见”官方微博发声否认柴静抽烟,并称家里基本不开车,先生上班也是骑自行车。

  对于网上关于柴静是资深烟民的传言,不少好友出声辟谣,称认识柴静十几二十年了,从未见过她抽烟。而“柴静看见”官方微博也转发了刘春等好友的微博,辟谣称,“小编很负责任地说:1.柴静不抽烟,要不就是戒烟三十多年了 2. 请看视频41分19秒起,她说啦,家里基本不开车,先生上班骑自行车还经常被占道....”,随后官方微博又补充了一段纪录片中柴静的自述“我们家有辆车,除了老人孩子,机场医院,基本不开”。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柴静抽烟雾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