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界政协委员:对艺人涉毒应同仇敌忾

2015年03月03日00: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思思委员在北京会议中心报到 陈思思委员在北京会议中心报到

  中新网3月2日报道 3月1号、2号,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京并报到,提及过去一年多位艺人涉毒,多位文艺界委员均表示应守住底线、净化文艺圈。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受访称,“去年说实话我们演艺界不消停,出了很多事,让人不愉快的事,甚至让人惊诧的事,这是不应该的,所以不管什么人,首先得自律,要明白,你应该遵守的最基本的法律都不遵守的话还谈什么名人。”

  全国政协委员、导演尹力被问及是否会选用涉毒艺人拍戏时回应,对艺人涉毒现象应同仇敌忾:“这不用讲,因为新闻媒体、社会公众我觉得发的一个声音,这样的不良行为不光是艺人自己,对整个演艺界、娱乐圈带来了负面影响。 ”

  全国政协委员陈思思则表示文艺工作者应提高职业操守和素质水平,文艺圈应净化。她表示,“希望能够净化娱乐圈和文艺圈,也希望文艺工作者能够自尊自爱自守,能够带动更多社会的正能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政协委员涉毒文艺圈两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