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莹借跑男比喻香港和内地关系:齐心协力

2015年03月04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莹 傅莹

  3月4日,“两会时间”进入第二日,政协会议将进入小组会议阶段,人大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也将举行,62岁的发言人傅莹将再度面对中外记者。继吕新华的“任性”答问后,傅莹也是语言风趣。

  在回答香港的问题时,傅莹表示:傅莹:我还清楚记得,汶川地震时香港那么多人慷慨解囊,还有人跑到地震灾区当志愿者,我还是很感动,还是血浓于水,最近有一个热播节目叫《奔跑吧兄弟》,有内地的年轻人也有香港的年轻人,我特别感兴趣,团队里每个人都要努力,大家要齐心协力,一个人跟不上整个团队就过不了关。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傅莹跑男奔跑吧兄弟两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