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反腐让政协越来越干净 我们很幸福

2015年03月05日17:25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韩红 韩红

  国际在线3月5日消息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手韩红[微博]4日下午在青联界别小组讨论发言时表示,清除腐败分子让政协的队伍正变得越来越干净。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所做报告工作中提到撤销令计划、苏荣等14人全国政协委员资格,韩红表示这一点令她尤为印象深刻。她说:“报告上来就讲到我们取消了谁和谁的政协委员资格,以前可能会避重就轻不谈,而今天我们已经有这样的勇气,在这么多人面前,在全世界面前勇敢、诚恳地说出来。”

  韩红表示,这些腐败分子被揪出来,的确让民众觉得大快人心;这同时也警示我们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觉得我们政协的队伍越来越干净了,这片天空越来越晴朗了。我感觉还不仅仅是政协的天空晴朗,如此加强反腐倡廉并坚持不懈的话,晴朗的不只是天空。所以现在我们特别特别有幸福感。”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韩红政协反腐两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