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祝章子怡订婚 获汪峰邀看演唱会

2015年03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与苏菲玛索合影 汪峰与苏菲玛索合影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汪峰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菲玛索参加一晚宴时,接受媒体采访隔空祝福好友章子怡[微博]与汪峰[微博]订婚,并表示十分想参加二人婚礼。在被问及是否认识汪峰时,苏菲玛索称早与汪峰相识,并赞其有音乐才华。随后,有微博曝出两人早前合影。

  作为章子怡好友,苏菲玛索大赞汪峰有才华,笑称自己会唱他创作的《北京北京》,下次来京可以合唱两句。而汪峰也曾大方邀请对方来看自己的2015演唱会,两人合唱或有望提前上演。

  近来汪峰和章子怡频频互动秀恩爱,引得不少粉丝猜测两人是否婚事将近,以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