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邱启明已被警方拘留 前夕称在录节目

2015年03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启明与高峰(中)、聂远(右)昔日合影 邱启明与高峰(中)、聂远(右)昔日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上海媒体消息称,3月9日凌晨5时许,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目前警方已经将高峰带走,与之同行的还有演员聂远。随后,又有消息称高峰尿检呈阳性,在酒店涉毒,毒品已被警方查获。9日下午,相关知情人透露高峰已确认涉毒。

  有消息称,3月10日中午,邱启明因涉及高峰事件,已经被上海警方拘留,原因尚未明确。而在9日晚上,邱启明表示自己正在北京录节目,不方便讲话。

  据上海黄浦分局瑞金二路派出所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因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的高峰和聂远已经移交至拘留所。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高峰拘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