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祖锋参加北影96班同学会 赵薇缺席

2015年03月20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赵薇[微博]在微博晒出北影96班的同学会照片,表示自己遗憾缺席,下次请客,这次先让黄晓明[微博]买单。“咱班聚会又没赶上!等我拍完请你们吃热辣1号!这次黄晓明先买”照片中有黄晓明、祖锋、颜丹晨[微博]、张恒[微博]等人。

  赵薇黄晓明所在的北影96表演班,也是诞生了不少明星。花名册:陈坤、刘牧、郭伦、郭晓东、黄晓明、国庆、高敬瑜、许云帆、祖锋、矛毛、赵薇 、史光辉、郑泽凡、孔维、颜丹晨、张佳蓓、李佳、张恒、白云、赵雅莉、许还幻、吴桢、何琳。(新娱)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赵薇北影同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