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幽默劝学生:不经历风雨哪换得壁咚

2015年03月20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甄子丹[微博]受邀做北影考官,他微博发文称输赢成绩并不重要,对自己拍过的影片,坦率表示“好坏都是经历、成败都是成功”,还幽默劝考生“不经历风雨哪换得壁咚”,引网友纷纷回复:甄老师,求教壁咚!

  作为北影高职表演考官,甄子丹在考场上感受颇多。他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输赢成绩不重要,就像自己拍过的电影,“好坏都是经历、成败都是成功”,最后还调侃起壁咚。原文写道:“过去的两天,非常开心受邀做北京电影学院的考官,希望能用有限的力量去帮到这些年轻人。相对人生,其实输赢成绩并没那么重要。也如我拍过的片,好坏都是经历,成败都是成功。不经历风雨哪换得壁咚,祝同学们学业进步!也再次感谢北京电影学院的领导们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让我收获良多!”

  对于甄子丹的一番感悟,网友们均表示支持,赞其态度豁达坦率,也有不少考生同样受到感染,回复表示“做任何事都是经历最珍贵,输赢不必太在乎。”而看到甄子丹幽默的谈起“壁咚”,大家则纷纷回复“甄老师,求教壁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幽默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