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童星石云鹏《我的二哥二嫂》转型

2015年03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石云鹏 石云鹏
石云鹏剧中造型 石云鹏剧中造型
石云鹏 石云鹏
石云鹏剧照 石云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刘家成[微博]与知名编剧郭中束携手打造的精品年代情感大戏《我的二哥二嫂》将于今晚(3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和辽宁卫视全国首播,本戏有知名演员:于震[微博]、郝蕾[微博]、石云鹏、于洋[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亲情加盟,该剧以改革开放前后的社会环境为背景,讲述了这个时代背景下平凡人家的悲欢离合,真实再现年代情怀。

  在此前一些采访中主演于震表示“接拍这个剧主要是看中剧本和角色,和片酬没关系”。而在该剧饰演“二嫂”的实力女星郝蕾,在面对“剧中身材爆肥臃肿”的质疑时,大方回应“胖瘦不是评判好演员的标准”。“老三周全”石云鹏更是坦言,这个戏是送给自己十八岁的成人礼,从此以后不再是童星,而是一名真正的男子汉,要做好一个合格演员。

  《我的二哥二嫂》的火热自然是与剧中各位演员的表现分不开。实力派演员于震、郝蕾的倾情加盟,90后青年演员在剧中大放异彩,特别是剧中饰演“周全”的石云鹏,其清新自然的知青形象及质朴的演技,赢得众多粉丝的喜爱与支持。

  在剧中,“少年周全”石云鹏更是把一个70年代青少年诠释的淋漓尽致。剧中他与于震演绎的兄弟情让人懂得七十年代兄弟的担当和彼此的责任,故事扑朔迷离。石云鹏也坦言,“与于震和郝蕾两位前辈搭戏“鸭梨大”,不过却从中学习很多,对于演技的提高有很大帮助,相信《我的二哥二嫂》会让我成为更专业的演员。”作为一个即将走入演艺道路的90后青年演员,石云鹏的名字其实并不陌生。早前已有多部作品《暖情》饰演冬冬,《父母爱情》饰演江卫东(军庆少年),《 风车》饰演少年梁尘,《养父》 饰演楼小新,《钢铁年代》 饰演少年尚金虎,《错爱2》 饰演童年路小军,《大工匠》饰演童年杨宝亮,《家有儿女新传》饰演唐小龙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可见多部剧的积累已经让石云鹏有了扎实的演技功底。作为新生代演员,石云鹏已经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了自己的戏路。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石云鹏童星于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