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大婚 盘点明星喜帖背后的恩怨情仇

2015年03月23日01:34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昊 伊能静 秦昊 伊能静

  前日,伊能静[微博]和小10岁未婚夫秦昊在普吉岛举办婚礼。当天新人仅邀请了双方亲友和闺蜜出席,严禁宾客现场拍照上传至网络,理由是要先“修图”过后,才统一对外公开,但保证会让参加的人都享有高规格待遇。据悉,伊能静和秦昊将于31日在北京举办婚宴,将会邀请明星好友热闹一番。

  明星婚礼引人注目的地方,除了大手笔的花费排场外,宾客名单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为婚礼请了谁,足可以看出该明星在圈中的人脉,有时甚至会牵扯出一些私人恩怨。例如最近周杰伦的婚礼,没有请吴宗宪[微博],两人陈年的恩怨就重新浮出了水面。可见,婚礼背后暗流汹涌,埋藏着不少的恩怨情仇。

  新人动态:伊能静发文致谢婆家人“接纳我如己出”

  昨天早上,伊能静发文分享婚礼现场母亲致辞等感人情景,并致谢所有亲友,感谢“一直接纳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以下是伊能静长微博原文:

  今天晚宴,爸爸妈妈在台上说,看着我们的婚礼,脑海里划过的却是秦先生从小到大的每个场景。

  然后是我母亲上台,说了感谢,身体微微地颤抖,她一向害羞,说完两句就哽咽。

  我也掉泪了,想到父亲不在的遗憾,母亲独立照顾我们的辛苦。这一天更多时候,我看到的是亲人的爱和温暖。

  谢谢妈妈、谢谢姐姐、谢谢闺蜜、谢谢挚友,谢谢帮助我们完成梦想的工作伙伴,更谢谢一直接纳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能孝顺他们是我的福气。

  谢谢媒体朋友的关心,谢谢爱我的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也不可能在坑坑洞洞里依然相信善念的珍贵。

  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恩,透过各种方式让你们知道,但最后也只能说谢谢。

  此外,据透露,2008年与伊能静爆发“牵手情”的黄维德[微博]知道伊能静婚讯时,曾大方送上祝福“希望她幸福”。伊能静前夫庾澄庆[微博]对其再婚似乎不在乎,反而比较在意厕所节约的问题。21日他发了一条微博:“缺水太严重了!冲完马桶洗澡水要倒进水箱才能有效节约!环境污染造成气候异常开始影响世界了!环保刻不容缓!”并配了一张往水箱倒水的照片。对此有网友解读为:“哈林冲马桶以最有寓意的行动答复了歌迷,含蓄而狡诈!”

  杨幂[微博]结婚没请刘诗诗[微博],好姐妹友情不再?

  现已升级为辣妈的杨幂,去年1月与刘恺威[微博]在巴厘岛完婚。这场婚礼颇受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是杨幂竟然没有请好姐妹刘诗诗。杨幂与刘诗诗、唐嫣[微博]曾是公认的“中国好闺蜜”,如此重要的人生大事,当然要请好姐妹来见证,但杨幂却只请了唐嫣,没有请刘诗诗。

  两人曾经好到拍亲吻照

  杨幂与刘诗诗、唐嫣结缘于2009年热播的《仙剑奇侠传3》,三人因为拍这部剧而成为好朋友。杨幂和刘诗诗都是性格直率的北京女孩,两人一见如故,不但在片场无话不说,就连手机据说也用同一款,足见姐妹情深。

  她们还曾经对彼此的友情作过深情“表白”。杨幂受访时曾说:“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而刘诗诗也曾形容两人是“一见钟情”:“我和杨幂进剧组时相互不认识,但两天之后,就很熟了。”

  她们不但通过言语表达彼此关系非同一般,还曾拍过很多搞怪的亲密照片,甚至还有亲吻照,至今网上都还有很多当时她们亲密的合照在流传。

  杨幂惹怒刘诗诗老板,导致关系破裂?

  不过,这对曾经如此亲密的好友,近年来却多次传出不和,尽管两位当事人都曾多次出面否认,但还是阻挡不了外界的各种猜测。那么,导致她们友情生变原因是什么呢?有传在拍摄《仙剑奇侠传3》时,杨幂因为分身代言网络游戏,而惹怒了该片的制片人、同时也是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蔡艺侬,这让刘诗诗夹在中间很“受气”,于是导致两人翻脸。

  此外,关于两人友情决裂的原因,还有传是因为竞争关系。杨幂和刘诗诗分别凭借《宫》和《步步惊心》走红,两人都被各自的粉丝封为“穿越一姐”,由于两人的风格等各方面都很接近,因此,难免在出席活动、代言等各方面产生竞争。于是,随着两人的爆红,两人的友情也屡传变化。

  铁三角关系破裂,杨幂与唐嫣越走越近

  当年的《仙剑奇侠传3》将杨幂、唐嫣、刘诗诗联系在了一起,成为闺蜜“铁三角”。然而,随着三人事业的发展,这种关系也开始被打破。杨幂与刘诗诗渐行渐远,与唐嫣却越走越近。

  杨幂曾经陪唐嫣度过了人生的低谷,令两人的友情升温。在唐嫣与邱泽分手,甚至被传为情自杀的时候,杨幂在微博发声力挺闺蜜,并陪伴唐嫣走过低潮期。唐嫣事后对杨幂很感激,她说:“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她(杨幂)每天打电话,真的很好。”而且,后来她们还共同加入了明星制片人项目,成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

  杨幂近年来说到闺蜜只提起唐嫣的名字,对于与刘诗诗不和的传闻,杨幂坦言:“早几年的时候关系真的挺好的,现在可能大家越来越忙,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相处。”

  赵又廷[微博]婚礼,仔仔只送礼不出席,两人的心结解开了吗?

  去年11月底,赵又廷与高圆圆[微博]在台北举行婚礼。婚礼举行前,外界很关心的是赵又廷会不会请“仔仔”周渝民[微博],而仔仔又会不会出席。因为两人曾经是好兄弟,却因为争奖而传出反目,外界都很好奇他们的“心结”是否已经解开。结果仔仔受访时表示:“人不会到,礼金一定会到。”这令大家一直想看到的“痞子英雄”合体的愿望落空。

  不和传言满天飞,靠好友传话

  2009年,仔仔与赵又廷因拍电视剧《痞子英雄》成为好友,当年他们都凭该剧入围台湾电视“金钟奖”争“视帝”,但呼声极高的仔仔最后却败给了新人赵又廷,两人自此有了“心结”,不和传言满天飞,两边粉丝也不和互骂,两人之后形同陌路。

  2011年,赵又廷和仔仔的共同好友修杰楷[微博]上《康熙来了》录影,首度证实两人确实因为“金钟奖”争“视帝”事件导致友情生变,而且一直无法恢复当年的兄弟情。

  曾和仔仔一起租房子住的修杰楷表示,那年颁奖礼结束回家后,他发现房子里充满了一股奇怪的氛围,仔仔把自己关在房里,“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钟奖’的时候,没得奖他很难过,所以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好友赵又廷。”

  而赵又廷也承认,当年得奖后不敢太高兴,甚至曾想过到仔仔家去找他,不过最后还是放弃。“金钟奖”结束后,赵又廷和仔仔没再说话,修杰楷被要求选边站,还跟赵又廷冷战了一段时间,后来才慢慢和好。修杰楷后来帮两人传话,分别告知彼此的近况,可见当时两人已无直接沟通。

  2013年,仔仔成功夺得“金钟奖”视帝,被媒体形容复仇成功,他当时表示:“不要这样想!不要再因为支持谁而说的话,导致所有人误会。到底谁是中伤的人?我肯定不是我、也不是他,那是谁?不要再渲染,大家都痛苦啊。”还说愿意和赵又廷再合作拍戏,似乎表露出想修好关系的意思,而去年两人传因为高圆圆的牵线而成功破冰。

  高圆圆牵线,两人终于破冰

  去年,赵又廷的另一半高圆圆与仔仔合作拍电影《单身男女2》,让两个男人之间5年的尴尬有了破冰的机会,两人更一起开心合照。

  当日古天乐[微博]庆生,一群人开心合照,而这张照片最大的亮点在于赵又廷的出现,他和仔仔勾肩搭背,两人均笑容满面。这是他们在“金钟抢帝”事件后,首次同台合照。

  事后,仔仔说确实是因为高圆圆的关系,“宣传完,剧组习惯会一起聚会吃饭,他(赵又廷)就赶来了!不然我们真的很久没见了!”他说,之前也是因为媒体报道而产生误会,后来有一段时间都是高圆圆主动在当两人传声筒。对于事隔多年再相见尴尬吗?他则说:“尴尬是不会,就是看到熟悉的人,但很久没见面了的感觉!”

  赵又廷婚礼前夕,外界都在期待仔仔是否会出席,让“痞子”与“英雄”合体。然而,仔仔受访时却说,赵又廷有问过他会不会去参加婚宴,但他的个性不适合出现在大场面,所以回应:“因为不是小的聚会,你也知道人多我就会不自在,我不会去,但会包礼金给你!”赵又廷则说:“不要这样,但我还是会寄帖子给你!”他们是否真的解开了心结,看来也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了。 本组稿件综合《信息时报》等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刘诗诗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