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突击练习潜水 疑备战卫视真人秀

2015年03月23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童瑶竖大拇指 童瑶竖大拇指
童瑶素颜出水 童瑶素颜出水
童瑶阳光微笑 童瑶阳光微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童瑶飞赴泰国斯米兰练习潜水,照片随即在网上曝光。从照片看,童瑶身着黑色潜水服,背着大大的氧气瓶,头发沾水,或甜美微笑,或竖起大拇指,像是在为自己加油打气。

  作为都市剧常客,童瑶给人的印象总是清新甜美,文艺范十足。此次一改往日柔弱形象,突击练习潜水考证,疑似为下半年某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做准备。眼下荧屏最火爆的的节目无疑是明星真人秀,各种类型,各路明星,让每一档真人秀节目充满魅力。童瑶此次或将试水卫视真人秀节目,把自己生活化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不少粉丝表示非常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童瑶真人秀潜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