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结婚周年 晒搞怪吻照秀甜蜜

2015年03月23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是严屹宽[微博]与杜若溪[微博]结婚周年纪念日,夫妻俩都默契地在微博晒出他们穿着民国婚服的喜庆照片,对着镜头搞怪耍宝、贴脸亲吻大秀恩爱。照片中,两个人幸福满溢恩爱无比,让人欣羨。

  除了甜蜜婚照之外,杜若溪在微博中表白道:不管前生今世,许你三生三世,白首两心同。坚定的三生誓言让网友大呼:“真的幸福,真的是真爱”。随后严屹宽公布了去年二人巴厘岛婚礼的未公开花絮,光照片竟有百余张,深情回应爱妻的恩爱表白,并留言称,“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在巴厘岛交换了戒指,从此3月22日变成了我们的纪念日。感谢杜若溪一路相伴,感谢所有朋友对我们的爱护与支持!”。二人如此“凶猛”的秀恩爱攻势让单身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是“虐死单身狗系列”,当然更多网友则送上幸福,祝两人夫妻同心白首偕老。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杜若溪严屹宽结婚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