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瞿颖相识23年 晒欢乐合照引粉丝泪奔

2015年03月24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兵瞿颖相识23年 胡兵瞿颖相识23年

  新浪娱乐讯 胡兵与瞿颖[微博]的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认识了20多年,被网友称之为“黄金搭档”。3月23日,胡兵通过微博晒和瞿颖的合照,并透露称两人已经有23年的友谊了。娱乐圈还有这样的友谊真是令人羡慕。

  3月23日20点48分,胡兵更新微博晒和瞿颖剧照合影,称:“走过23年了!还可以这样欢歌笑语,未来必须更加美好 !”并特意艾特瞿颖。照片中两人正在开心的用餐,如果不是照片中的字幕,还真以为是两位老友现实生活中的场景,非常的温馨。

  胡兵与瞿颖认识20多年,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曾合作《真情告白》而成为好友并传出绯闻,二人的荧幕情侣形象到现在仍然深入民心,但两人最终并没有走在一起。(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瞿颖胡兵合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