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贺程《越淘》美男走秀搞怪卖萌像柯南

2015年03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苗贺程可爱逗萌 苗贺程可爱逗萌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只因单身在一起》美男新秀苗贺程做客由湖南卫视播出的《越淘越开心》,一身方格西服尽显男神大长腿优势,收获现场女嘉宾纷纷青睐,而一旁的造型师嫉妒的说,“他不是花美男!”,看穿了帅气外表下掩藏的逗萌心。经过造型师巧手改造后的苗贺程,带着圆形框架眼镜,和女嘉宾一同走秀时现场搞怪卖萌,童心未泯的可爱像极了卡通人物柯南。

  作为刚出道的新秀演员,苗贺程初上节目还有着男孩的腼腆与生涩,但当主持人邀请他与女嘉宾同台走秀时,苗贺程不忘绅士风度,谦让的伸出手,邀请女嘉宾与自己同台。看到女嘉宾有些害羞,苗贺程现场耍宝,嘟起嘴搞怪,来缓解气氛,可爱模样忍俊不禁。而面对造型师不认可“美男子”称号的挑衅,苗贺程也丝毫不介意,反而配合起造型师,带上眼镜,让造型师也无话可说表示,他真的超有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苗贺程造型师柯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