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承认太太怀二胎 天天期待当哥哥

2015年03月27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亮 张亮
张亮品尝粉丝们为其生日熬制的靓汤 张亮品尝粉丝们为其生日熬制的靓汤
张亮 张亮

  新浪娱乐讯 白羊座的张亮[微博]昨日(26日)在某厨具品牌推出的party厨房里度过自己33岁的生日。他在活动中首次公开承认太太怀二胎,预产期是六月份,还表示怀这个孩子是征求了天天意见的,而天天非常支持,他也希望两个孩子在家里可以学会分享、分担。

  张亮坦言,非常高兴在生日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度过,现在有太多的年轻人都在拼搏,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在这个过程中往往会忽略家庭的重要,所以他希望可以通过厨房来呼唤父爱回归,“因为一个男人在家庭里的角色,最重要的不光是养家糊口,更要给家人带来更多的温暖。做一顿简单的饭菜,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比给孩子买什么物质性的东西都更加珍贵而不可替代。”

  张亮太太日前被拍到有孕在身,他当天则正式公开承认妻子怀二胎,将于今年6月生产,“对于我太太来说,她这个时间段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礼物了。其实女生在怀孩子的时候是比较辛苦的,但是我太太非常开心,因为她一直都想要第二个孩子,这也算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礼物吧,男孩女孩我们都喜欢。天天则非常享受自己可以当哥哥的这个状态,之前怀这个孩子是征求了天天意见的,他非常支持,我们也觉得两个孩子在家里可以学会分享、分担,这对现在的孩子来说非常可贵。”

  张亮最后透露,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到五月底之前录三档节目:中国超模、幸福驾到和中韩时尚王。五月底开始休息陪家人,六月底到七月初开始会进下一个剧组。(谈谈/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