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踏春赏花 大长腿配红皮鞋迷倒网友

2015年03月29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休闲装秀大长腿 宁泽涛休闲装秀大长腿
红色的皮鞋太抢眼啦! 红色的皮鞋太抢眼啦!

  新浪娱乐讯 不仅演艺界明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体坛大腕场下的生活同样也是外界所关注的。3月29日,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宁泽涛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踏春赏花的照片,照片中,宁泽涛一双迷人的大长腿非常的抢镜,迷倒众网友。

  3月29日21点15分,宁泽涛通过微博晒踏春赏花的照片,并称:“春暖花开的季节,希望能有新的开始。”照片中,宁泽涛穿着浅蓝色牛仔上衣,脚蹬红色皮鞋,笑容迷人,悠闲的在公园踏春赏花,而一双大长腿非常抢眼,迷倒众女粉丝。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看惯了泳裤,一时还没缓过来。”“拍照就拍照,穿衣服干嘛?差评。”“男票你人比花娇!”“这才是真正的大长腿!阳光!努力!真材实料!”(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长腿红皮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