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当爹报喜晒女儿脚丫 起小名包饺子

2015年03月30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包贝尔当爹得女 包贝尔当爹得女
包贝尔与未婚妻包文婧 包贝尔与未婚妻包文婧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包贝尔[微博]发微博向大家报喜讯:“母女平安,2015年3月30号三点十六分,五斤九两……暂定名:包可艾!乳名:饺子!”并向自己的妻子包文婧表示感谢。包贝尔贴出了女儿饺子的小脚丫,十分温馨甜蜜。

  包贝尔2013年在三里屯向恋爱8年的女友包文婧求婚,场面浪漫感人。据悉二人已于2014年年中领证结婚,随后包文婧顺利怀孕,两人终于在今天凌晨迎来了家庭新成员。

  网友们纷纷向新到来的小生命送祝福:“恭喜包先生,包女士,成功升级了!祝你们幸福,祝宝宝快乐平安!”“祝福小小包!”“恭喜恭喜!孩子名字好可爱!”“健康快乐成长哦!”(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女儿包文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