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聂远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准逮捕

2015年03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峰聂远打人被批捕,邱启明早前已取保候审 高峰聂远打人被批捕,邱启明早前已取保候审

  新浪娱乐讯 据新华社报道,3月30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微博]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据悉,2015年3月9日凌晨,从某节目总决赛庆功宴上回到酒店的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发生口角,之后叫来高峰、聂远等人,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并损坏了酒店大堂的玻璃、盆景以及椅子等物品。随后,上海黄浦区瑞金二路派出所出警,将高峰、聂远等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

  3月10日,高峰、聂远等三人被警方依法刑拘,邱启明被取保候审。此外,警方在调查过程中鉴定出高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高峰本人也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高峰打人聂远批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