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晗出席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 为孩子创作

2015年03月30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晗 朱晗
帅气 帅气
合影 合影
好友合影 好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29日晚,第八届世界自闭症儿童日慈善晚宴在某酒店举行,青年舞蹈家朱晗一身优雅的浅灰色西装出席慈善晚宴,并与自闭症儿童中的天才画家毕昌昱合影。在当晚的慈善晚宴中,毕昌昱的多幅画作都拍出了高价,朱晗还买了一条毕昌宇手绘的丝巾留作纪念。

  朱晗说,第一次接触到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发现他们对音乐、节奏、舞蹈动作的感知力还是很强的,他会开创一套适合他们的舞蹈,帮助他们开发他们的肢体、大脑意识,用舞蹈来打开孩子们的心门,让他们感受到舞蹈的美好,去发现一个美好的世界。‍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朱晗晚宴自闭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