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晒模仿阿宝旧照 自称:当时比较娇羞

2015年04月01日07: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玲晒模仿阿宝旧照 贾玲晒模仿阿宝旧照

  中国新闻网4月1日报道 今日,贾玲更新微博,怀念自己第一次上《百变大咖秀》的情形,称自己当时“比较娇羞”。贾玲在微博中打趣说道:“想念《百变大咖秀》了。这是我第一次上‘大咖秀’模仿阿宝的时候,那时候还能看到我比较娇羞。”并配发一张照片,照片中,贾玲穿着白色无袖坎肩,扎着红围腰,头戴白手巾,正在模仿歌手阿宝放声歌唱,一脸认真。

  微博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留言,“那时候还比较瘦”,“那时好瘦哦,这几年你发生了什么事”,“完全看不出来娇羞”。此外,还有人劝贾玲减肥“当女神”。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贾玲《百变大咖秀》阿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