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戒毒后首亮相 谈近况专注公益(图)

2015年04月02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浅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希望工程的“丝绸之路希望之光”公益项目在安徽举办启动仪式,李琦[微博]、陈志朋[微博]、黄征[微博]、高虎[微博]、王茜[微博]、姜超[微博]、何云伟、刘刚[微博]等艺人出席捧场。吸毒事件后首度露面的高虎接受采访,表示暂时停止表演转向幕后,作为“高老板”关注公益事业。姜超、王茜、何云伟等也表达了对公益以及“演员进组尿检”这一话题的看法。

  高虎吸毒后首次面对媒体 转做幕后当老板

  高虎2014年8月4日因为吸毒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18天,之后主动申请去戒毒所戒毒。这一次出席希望小学活动,是他吸毒被抓后第一次直接面对媒体。高虎接受采访时态度诚恳、略显紧张,坦言自己暂时不会再当演员,要转做幕后工作,专注公益事业,转作幕后。高虎笑言自己现在要当“高老板”,并详细讲述了自己正在进行中的一些公益项目。

  高虎称自己做公益项目不是为了改善大众对他的印象,“我其实一直在做公益事业,只不过这次大家看到我正式出来亮相。我已经做两年了。之前犯了一些错误,现在正好有点时间可以把全部身心扑到这上面来完成我心中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对于喜欢他过去作品的观众,高虎表示:“我不做(表演)这一行了。我现在正在积极准备,希望不久的将来给大家眼前一亮,给各位一些惊喜。”

  慈善活动群星助阵 谈尿检:公众人物要自律

  李琦、陈志朋、黄征、高虎、王茜、姜超、何云伟、刘刚等艺人出席这一希望小学的启动仪式,表达了对慈善活动的支持。姜超透露自己一直有做公益活动,“但具体的我夫人和我不愿意说,所以我们就不说了。”王茜也表示支持公益项目:“公益是一种生活态度,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参与和积极投身进来的一个事业,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前几日有演员表示剧组要求演员进组先尿检,谈到此事,姜超表示支持:“因为一旦明星吸毒嫖娼,做一些违法的事情,真的会对剧组造成很大的损失。我觉得不干就好了,只要不做违法的事情就没什么了。”而同样身为演员的王茜也认为明星应该自律,“演员是公众的焦点,你的所做作为应该对社会有好的影响。还是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太随心所欲。”

  何云伟出席活动,身边却少了好搭档李菁,他透露最近正在排演一部话剧,李菁要盯着排练,两人在剧中都有出演,何云伟演“何迷瞪”,而李菁则本色出演一位艺人。提到李琦最近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何云伟大方为媒体清唱了一段两个声部的《粉红色的回忆》,唱完忍不住笑道:“知道的是两个声部,不知道的还以为卡带了呢!”(实习生浅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虎吸毒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