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儿子童言无忌:范冰冰是我爸女朋友

2015年04月03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囧》中王宝强曾吹嘘大明星范冰冰是自己女朋友 《泰囧》中王宝强曾吹嘘大明星范冰冰是自己女朋友
王宝强儿子童言无忌 王宝强儿子童言无忌

  实习生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微博]是王宝强[微博]女朋友?3日中午,王宝强妻子的微博“金耳朵兔子”发微博称:“中午吃饭,儿子说:你认识范冰冰吗?我问:你认识吗?他说:范冰冰我是我爸女朋友。”王宝强工作室官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有网友在微博下面留言:“范冰冰知道吗?”

  在电影《泰囧》中,主演王宝强曾对另一位主演徐峥[微博]吹牛大明星范冰冰是自己的女朋友,虽然谎言最后被拆穿,但他却得到了与戏中的梦中情人范冰冰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此次王宝强妻子晒出儿子的童言无忌,有网友调侃:“好像确实是吧。”(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范冰冰王宝强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