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摆贴面剪刀手卖萌 甜笑暖化人心(图)

2015年04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莉剪刀手卖萌 奥莉剪刀手卖萌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李小鹏妻子李安琪Angel通过微博更新了一张奥莉卖萌的照片。照片中奥莉穿着红色卫衣,换了新发型,之前的WiFi小辫被编成了可爱的小麻花梳在脑后,长睫毛在大大的眼睛闭上之后更加明显,小嘴微翘露出甜甜的笑容,比了一个剪刀手的手势。而妈妈李安琪在微博上也配了一个剪刀手的表情,看来对奥利的剪刀手造型非常满意。

  网友纷纷为奥莉的萌照点赞留言,称“wifi信号就算从上到下散发了,我也要坚持爱你!”“剪刀手以后就是卖萌的方式!”“干嘛这么美?”(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剪刀手卖萌奥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