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爱女晒姐妹合影 亲密相拥展现温馨

2015年04月13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邢嘉倩(右起)与同父异母的两个妹妹邢爱林及邢言爱 邢嘉倩(右起)与同父异母的两个妹妹邢爱林及邢言爱
杨凡(左起)、林青霞及章小蕙 杨凡(左起)、林青霞及章小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大美人林青霞[微博]近日在港特地抽空出席好友杨凡的新书发布会,同场尚有在时尚圈已很久没露面的章小蕙,戴着新款眼镜的林青霞一点儿都不像已60岁了。而她的3个气质星二代女儿,继在她去年60岁生日会一起亮相,陪母亲开心过生日,3人的照片再次曝光,被林青霞视如己出的大女儿邢嘉倩,近日将她与林青霞所生两位女儿邢爱林与邢言爱的合照放在社交网上,邢嘉倩对两个妹妹十分爱护,3姐妹感情非常要好,看她们紧紧相拥抱在一起合照,就感受到她们如何亲密。(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邢嘉倩邢爱林邢言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