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芒果台名嘴失误瞬间:汪涵曾连犯两错

2015年04月15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 何炅

  湖南卫视捧红了一批一线主持人,而不管是诚如何炅、谢娜、汪涵等身经百战的前辈,还是如沈梦辰般的后起之秀,都曾在主持初期因口误而在节目中制造了不少笑料,遭受尴尬境地。然而随着经验的慢慢积累,他们的主持水平也日渐成熟。

  沈梦辰首挑大梁却口误 网友安慰再接再厉

  作为湖南台后起之秀沈梦辰,经历了三期《我是歌手》经纪人的锻炼,她的大方可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本届她搭档“音乐诗人”李建霸气踢馆回归,使得收视率爆增。而在第三季《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上,沈梦辰首次独挑大梁,担任此次直播节目主持人。然而在主持尾声,她还是因为紧张出错,在念“帝王之声”韩磊的名字时,错念成了韩红。使得场内外一片哗然,此事也成为了微博网友热议的焦点。不少人指责沈梦辰主持欠火候,但更多人抱着善意的心态理解她,有网友谈到“89年的姑娘,第一次挑大梁出个错误很正常,哪有不出错的主持”。而沈梦辰也在新浪发了名为“好好学习,天天快乐”的长文。再一次向全国观众道歉。她在文章里写到:“观众和网友是鞭策我努力学习的老师,而我身边也还有以何老师、涵哥、娜姐为首的那么那么多可以让我就近学习的好老师。有了这么好的老师,和这么好的平台,我没有理由不努力。请大家给我空间和时间验证自己。”

  汪涵曾连犯两错 如今华丽救场全国点赞

  有“策神”之称的汪涵曾在早年主持超级女声杭州赛区10进7的比赛时,不知是否是因为紧张,还是过于疲惫,开场白将“各位观众,晚上好”的惯例说成了“各位观众,晚安。”引得观众连声爆笑。也使得气氛颇为尴尬,而之后宣布最终结果时,汪涵老师再一次“眼误”将屏幕显示第一名唐笑,公布成了朱雅琼。追溯到上一届的《我是歌手》,汪涵在主持期间也曾念错歌手演唱的歌曲,诸如此类的小失误在《天天向上》也被细心的网友揪出来。然而在最新一季的《我是歌手》歌王总决赛直播,因为孙楠的临时退赛,汪涵临场发挥出彩,使得节目及时改制,得以完成。

  老将何炅频出错 经验老道临危不乱

  何炅作为湖南台台柱,却也曾在某次小年夜晚会上“口误加眼误”,将搭档汪涵称为“李湘”。而在搭档汪涵做《我是歌手》主持人时,因为介绍赛制计分时,因为“算数不过关”,当场脸红,只得老友汪涵救场解围。不过总体而言,见惯大风大浪的何老师瑕不掩瑜,急智和金句频现。由于是直播,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出现了一些技术性失误,当何炅与汪涵在舞台为选手拉票时,插播广告就抢先发声,好在两位经验老道的主持人临危不乱,走下舞台。在主持湖南台经久不衰的《快乐大本营》,活泼轻松的环境加上性格大大咧咧的谢娜,何炅也是会经常犯一些小的错误,而被当场调侃,甚至被“罚做”俯卧撑,也引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

  李湘主持常口误 前一姐风范灵活应对

  湖南台“前一姐”李湘主持风格一向沉稳大气,但也耐不住时有口误。在她当年主持《超级女声》时,也曾在直播中介绍错比赛赛制。在10进8介绍成了10进6的赛制。通报票数时也经常出错。而在2012年李湘主持相亲节目《称心如意》中,口误将打篮球的姚明说成跨栏的姚明,引得全场爆笑,尴尬之余,反应敏捷的她立即圆场说道:“难道姚明就不能跨栏吗,刘翔就不会打篮球吗?”李湘主持湖南台节目多年,虽时有错误,但是她在节目里独特个性的风格也奠定了湖南台综艺节目领先的地位。

   谢娜口误在所难免 鬼马精灵奠定新“一姐”地位

  性格活泼、口无遮拦的谢娜主持风格一直是鬼马精灵,不按套路出牌,此种状况下的她也是常有口误。例如在200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谢娜一句“Happybirthday”引得在场哗然。在2012金鹰节举办的主持人盛典上,谢娜面对台下30多位国内知名主持人,张口来了一句“一班牛鬼神蛇的聚会”也引起众人非议。谢娜在内地的主持常备拿来与《康熙来了》里的小S相比,二人也是同样的喜欢吐槽,常被人诟病。然而那些可爱的“错误”,却无妨阻止她主持的《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等栏目位居收视榜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汪涵沈梦辰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