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旅吉祥物张楚楚武艺创业 学霸变萌妹

2015年04月18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演员大宋佳的女儿、高考600分“学霸”张楚楚[微博]创业当老板,与歌手武艺[微博]联手创立个人品牌。张楚楚和武艺因为《带着爸妈去旅行》而结识,两人在囧途中独立、担当又不失可爱的真我形象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被称为“带旅吉祥物”。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两人联手创立时尚品牌,主打青春时尚牌,张楚楚更头戴蝴蝶结亲身示范萌妹style,让人眼前一亮。

  张楚楚是知名演员大宋佳的女儿,曾留学美国,并以600分高分考入上戏表演系,是圈中公认的学霸。除了文化学习,她在唱歌、舞蹈、绘画等多个方面都表现突出,并摘得《我不是明星》年度总冠军。而以“快男”季军出道的武艺,唱功优异首张专辑曾获得内地男歌手销量总冠军。两人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张楚楚的独立和开朗、武艺的善良与真诚,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并被大家开心的称为“带旅吉祥物”。此次两个好朋友联手创业,一改各自过往的形象,张楚楚头戴粉色蝴蝶结,身着涂鸦短裙大走萌系乖乖女路线,而武艺则一身黑色西装扮起帅酷型男。谈及创业初衷,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带动感染更多的年轻人,一起体会不一样的青春色彩。

文章关键词: 张楚楚武艺学霸吉祥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