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冷嘲汪章恋 暗指汪峰砸钱禁提旧事

2015年04月18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葛荟婕汪峰旧照 葛荟婕汪峰旧照

  新浪娱乐讯 港媒曝章子怡[微博]同汪峰[微博]上月29日已经在香港秘密排期注册结婚,不过就有人欢喜有人愁。汪峰前任葛荟婕在消息爆出之后,曾转发微博称“你这次的真爱我看行”,更疑似指控汪峰叫她闭嘴:“噢,昨晚和我妈通了电话才知道,原来给我妈打电话的目的是想我闭嘴用钱来平息这件事情啊。是因为现在这段感情很珍贵才这么做的吗。”

  有网友评论:“你就慢慢活在过去吧,天天就嫌葡萄酸吧。天天跟个怨妇似的,现在看来真的的是在刷存在感。”也有网友鼓励她争取同汪峰所生女儿“小苹果”的抚养权:“把孩子争取过来,不要让小苹果在那种环境下成长,加油!”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汪峰葛荟婕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