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曝宣传片 暖叔郭晓东萌翻

2015年04月21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真正男子汉》海报 《真正男子汉》海报
郭晓东 郭晓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制作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记录”——《真正男子汉》的官微又曝光两组新的宣传片,加之此前的点滴透露可谓看点颇多也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被影迷称为“文艺暖叔”的郭晓东在宣传片中话语幽默,惹人发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大叔原来也这么幽默这么萌。

  在已曝光的宣传片中,教官说给大家三分钟时间整理穿衣,郭晓东轻声说道“那还有时间上厕所吗?”活脱脱像一个可爱的大男孩在军训时的样子。在之后的合唱环节,郭晓东所唱似乎有点跟不上节奏,教官问道为什么不会唱,他大声答道“唱歌跑调”萌态十足。近年来,郭晓东一直活跃在荧屏及文艺片电影市场,但其作品偏正又写实,很难展现其生活中的“萌”面。虽然《真正男子汉》还未播出,但短短的一分钟预告就叫观众对郭晓东的表现充满期待。

  此次宣传片的曝光也更深入的向大家展示了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微博]、袁弘[微博]、杜海涛、刘昊然六位明星嘉宾的军营生活,不仅有魔鬼式的训练,也有队友间逗趣的调侃,更有真正男子汉之间的体能精神较量,是一档充满正能量和男人血性魅力的电视节目。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郭晓东男子汉宣传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