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小鲜肉横行 雅痞型男倪新宇急呼

2015年04月24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倪新宇 倪新宇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在内地影院上映,影片由陈都灵、欧豪等清一色小鲜肉担纲。从少女杀手TFboys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男主角吴亦凡,再到最近红到发紫的鹿晗,“横行”在娱乐圈的这些小鲜肉们,如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霸占了全中国三分之二女人的心。那些阳刚霸气、沉稳老练的型男们究竟还能不能稳住自己的江湖地位?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如今只能指望温文尔雅又风趣幽默的雅痞型男们杀出一条血路,用雅痞逆袭小鲜肉了。

  何为雅痞?某个行业内的成功人士,成熟稳重,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独特的品味;戴一个可爱领结,再穿一身格纹西服三件套,这就是他们的时尚标配。他们时而温文尔雅,时而幽默痞气,就算人近中年,心态也永不变老。

  雅痞型男代表1倪新宇:歌手、演员、主持人,有着多重身份的倪新宇多才多艺。电视剧《麻雀春天》里沉稳帅气的外形让观众印象深刻。早年留学英国,学习了不同文化的他身上透着浓浓的英伦气质,对不同环境和人物的历练给了他成熟稳重的内心。雅痞精神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

  雅痞型男代表2吴秀波:会卖萌,也会耍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吴秀波是每天早起为你跑几条街去买豆浆油条的暖男大叔。生活中,他是喜欢穿格纹西服,温润如玉、雅痞味儿十足的谦谦君子。如果你遇到了这样一位雅痞呆萌叔就赶紧嫁了吧!

  雅痞型男代表3夏雨:如今的夏雨已从当年那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面不谙世事的傻小子摇身变成了帅气个性的雅痞型男。可贵的是,夏雨身上始终保持着一份纯净本性,正和“雅痞”形象相得益彰:外形风流倜傥,内心始终如一。妹子们,这样的男人如珍珠般可贵啊!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倪新宇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