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吐槽雷军英文渣 致歉:需要翻译叫我

2015年04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该微博已删 王思聪该微博已删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在日前的小米印度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大秀英文。他以中国人最熟悉的“How are you?”开场,并数次对狂热的粉丝说出“Are you OK?”再加上其英文腔调与平时说中文的腔调极为相似,引全场爆笑。

  4月26日晚,王思聪转发了雷军在印度发布会的演讲视频,并吐槽:“其实英语不好的企业家我真建议你们就干脆别出国丢这个脸了。”

  今日,王思聪在微博道歉:“对昨晚关于雷布斯的微博致歉,毕竟上一代的企业家没有我们这代人的条件。雷总,Are you OK?下次需要翻译你私信我。”

  有网友留言:“雷军英语不好但敢说,王思聪狂妄但敢道歉,这个世界最需要的就是勇气,有勇气就赢了,和别人无关。”“老公 你咋又跟别人撕b了呢 你能不能有点富二代的样子?”“第一次见你向人道歉!”“你先发个英语视频给我们看看,同意的赞。”(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雷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