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被曝戴同款心形项链

2015年05月05日15: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爽 郑爽

  目前《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备受关注。上周节目中的彩蛋将郑爽与张翰的昔日情事再度挑起,在微博上话题不断。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节目中,意外泄露了个人邮箱账号。网友根据这个邮箱账号进行挖掘,发现此账号曾在百度贴吧注册,其个人页面上显示其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为此,记者致电郑爽的经纪人,其经纪人表示,先去了解一下怎么回事,便挂断电话。半小时后记者再次致电其经纪人,经纪人电话已关机。

  小号只关注胡彦斌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期节目中,郑爽作为导游给大家在知名网站上预订酒店,可是却意外地泄露个人信息。节目给了郑爽的手机页面一个大特写,上面显示着郑爽的邮箱信息。网友通过此邮箱账号,不仅发现这个邮箱账号曾经注册过新浪微博,还在百度贴吧注册过,并且此账号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这让此前一度盛传的胡彦斌与郑爽相恋,又有了新的证据。

  曾被爆一同出游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春节期间在新加坡机场偶遇胡彦斌和郑爽,并上传两人一起的合影。照片中都只是背影,没有正面照,只能看出男生是胡彦斌,而被网友称是郑爽的女生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正在办登机手续。对此,郑爽方面回应称,不是真的,因为郑爽的头发是黄色的。

  戴同款心形项链

  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郑爽在5月1日出席活动时,以及《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迪拜拍摄时的路透照,她都配戴同一项链,这说明这款项链是郑爽的私物。随后有网友指出,这条项链来自某品牌的经典款。而胡彦斌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佩戴着该品牌经典款的心形项链。因此,大家怀疑,胡彦斌和郑爽之间可能存在情侣关系。此外,郑爽在杭州拍戏时,胡彦斌也频繁赶往杭州,并且与郑爽入住同一酒店。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爽胡彦斌项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