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挺八月肚出席公益活动 呼吁孕妇拒烟

2015年05月06日2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颖 关颖
关颖 关颖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关颖6日在台北挺着八个月大肚子出席董氏基金会公益活动,呼吁孕妇拒烟,关颖透露,家人都不吸烟,尽管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身边大部分的朋友也没抽烟,相当庆幸,她认为自己能做到“不抽烟、拒吸二手烟、远离三手烟”。

  关颖说,妈妈最在意的是宝宝的健康,也愿意为宝宝做任何的事,但因女性吸烟者增加,加上吸烟者年轻化,女生怀孕时,有可能已经吸烟五年、十年了,她说:“我有朋友发现怀孕了才赶快把烟戒掉,整个怀孕过程,她非常忐忑不安,也感到愧疚。”但关颖透露,也有位朋友发现怀孕,但已吸烟十多年了,即使有很强大的母爱,但仍无法彻底戒除烟瘾。关颖呼吁:“如果你还在吸烟,或是未来可能怀孕,请现在就先把烟戒了!”

  终身义工孙越感谢关颖在临盆前,还愿意站出来提醒孕妇拒烟,孙叔叔当了37年的老烟枪,虽然后来戒烟,却还得承受“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苦,他呼吁,现在是男女平等的时代,男性有责任营造无烟的环境,因为吸烟都会影响到亲爱的家人,身为女性,可能是规划要怀孕,但也可能不小心怀孕,面临孕育下一代的过程,记得先把烟戒了,让宝宝健康、自己安心。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关颖孕妇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