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生怎么办?谢娜滑冰汤唯敲肚皮

2015年05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小沁/文

  新浪娱乐讯 41岁的贾静雯[微博]又当妈了,她早早与微博网友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网友也纷纷为自己的青春期女神“赵敏”送上真挚祝福。“周芷若”高圆圆[微博]转发微博写道,“真的太为你们开心了,太开心了,祝福幸福平安健康,我要当干妈喽”,不料自己却遭网友催生:“你也快点啊,赶紧的生一个胖娃娃呗!”

  对于为偶像操碎心的网友们来说,明星结婚生子仿佛比自己的终身大事还要紧,天天催月月催,比当妈还操心。不仅高圆圆,其他女神也是一旦嫁做人妇,就要做好被粉丝天天催生的心理准备。而一而再再而三“被怀孕”,无奈的女明星们也做出种种搞笑举动,恨不得虐打自己一番以证明没有身怀六甲。

  比如刘诗诗[微博],去年曾被拍到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和吴奇隆[微博]一起现身机场,而且因为她2014年整个下半年都没有拍电影的计划,便被传已经有了两个月身孕,被唐人影视负责人愤怒辟谣。此后每次刘诗诗现身,都被人盯着小腹看了又看,不断“被怀孕”的刘诗诗不禁要问,我究竟有几个孩子了?

  比如谢娜[微博],只是在微博晒个跑步照片顺带提了一句自己的身高变化,便让智慧的网友浮想联翩了:“听说怀孕会长高,我妈妈告诉我的!”这知识面也是醉了……近年来谢娜被怀孕能有七八次,还有很多微博大V煞有介事地讨论起谁来接班谢娜主持的问题,气急败坏的谢娜干脆放出一段自己滑冰的视频力证自己没有怀孕,真是够拼的。

  再比如汤唯,闪电结婚时就被怀孕已有身孕,后来推掉许多片约似乎更加证实了这一说法,但怀孕传闻到现在也算不了了之了。毫无疑问的是,汤唯想努力造人是真,只不过似乎时机还没来到。为了证明自己没怀孕,汤唯曾故意穿细高跟鞋亮相活动,甚至自己拍打肚皮。

  还有周迅,大龄文艺女青年终于成人妻,造人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儿。前不久周迅被拍到与老公吃火锅的照片,文章写道周迅证实怀孕并且是三胞胎,目前正在安胎中……随后周迅在一次活动上对此事回应道,“如果不是别人的发布会我就翻跟头了”,也是够狠……

  (何小沁/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谢娜汤唯怀孕贾静雯怀孕高圆圆疑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