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刘嘉玲晒合影美照 姐妹花拼气场

2015年05月07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刘嘉玲颜值爆表 章子怡刘嘉玲颜值爆表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7日)上午,章子怡[微博]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po出了一张章子怡和刘嘉玲[微博]的合影,两个人同在美国加州棕榈泉参加某品牌时装秀活动。

  照片中,章子怡身穿经典黑白配长裙,身披一件短款花夹克,而刘嘉玲一身红色波点长裙,配上一个黑色的单肩小包。两位时尚达人的装扮洋溢着艺术感、异域风情与现代气息,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刘嘉玲和章子怡的年龄之和已经八十多了,但这照片明显是青春气息热情洋溢,让网友直呼“惊艳”,纷纷留言道:“美丽而年轻!”“太漂亮了,美爆了!”“姐妹装吧!赞!”(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刘嘉玲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