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首度母亲节 李承铉送花晒恩爱合影

2015年05月10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戚薇李承铉恩爱合照 戚薇李承铉恩爱合照
李承铉送花 李承铉送花

  新浪娱乐讯 戚薇[微博]和韩国老公李承铉[微博]于2015年1月17日,正式升级当爸妈。今天是戚薇的第一个母亲节,她通过微博晒和老公恩爱合影,照片中,夫妻俩比V卖萌,恩爱甜蜜。随后,在同一天,李承铉也在微博中庆祝戚薇的首个母亲节,并送花表达爱意。

  5月10日18点53分,戚薇通过微博晒和老公李承铉合影,并称:“幸福胖来收祝福咯,马克一下。”照片中,夫妻两人戴着同款墨镜,黑色情侣装,戚薇戴着兔耳朵帽,双手比V卖萌,依偎在李承铉怀里,恩爱甜蜜。在稍后的19点43分,李承铉也通过微博为戚薇庆祝首个母亲节,并送花示爱,称:“Lucky妈咪戚薇 ,人生第一个母亲节快乐! You make OUR heart smile。”

  此赤裸裸秀恩爱微博曝光后,众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其中有网友称:“看出来你非常爱她,加油lucky爸妈!!”也有网友称:“没有小公主,差评!”更有网友称:“没想到母亲节都能虐死单身狗。”(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戚薇李承铉母亲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