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公益活动获封宠物大使“爱宠成痴”

2015年05月11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出席公益活动 张歆艺出席公益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歆艺[微博]出席某宠物公益活动,在京亮相。一身暗色连衣裙让当日的二姐气质非凡,黑色色高领修身上衣搭配绿色格纹长裙,将其身材完美展现,偏分短发飒爽英气,正能量满满。张歆艺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关爱大使,与活动嘉宾们共同启动“宠爱有+”公益活动暨“百万宠物公益体检项目”。她自称为“狗大夫”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参与公益活动,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关注社会问题,关注宠物健康和流浪生命,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曝光了由张歆艺担任狗狗关爱大使的宣传片《汪星来自双子座》,讲述的是双子座主人张歆艺与宠物狗的日常。二姐招牌式的亲和力笑容加上与萌宠的互动让宣传片呈现出满满的暖意,这种对于宠物发自内心的关爱足以激发并感染每个人的心。张歆艺在现场还与狗狗玩具卖萌,并大方接受粉丝的合影、签名等要求,亲和力极佳。

  张歆艺与宠物一直有着不解的缘分。熟悉并关注她的人都了解,她有两只宠物猫,并且经常会在微博分享她与猫相处的生活,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张歆艺“爱宠成痴”的表现也让喜欢她的网友成为了她家“胖头”“菲比”(两只猫名)的忠实粉丝。活动上,张歆艺也兴致高昂分享着自己的育宠经,称“宠物就像孩子,要用心去爱它们,给它们一个家。”这也是她积极参与此次宠物公益活动的初心。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公益宠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