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瞳二度结缘偶像剧教父林合隆

2015年05月11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官瞳 上官瞳

  新浪娱乐讯 由林合隆执导,刘涛[微博]、马天宇[微博]、王耀庆、上官瞳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婚姻励志情感剧《淘婚记》,日前在三亚热拍,拉开了一场融合迷人海滨风光的都市爱情剧序幕。剧中,饰演马天宇小姨的黎美凤是70后实力派女演员上官瞳,这也是她即《爱的蜜方》后二度结缘导演林合隆,专访她的时候,上官瞳幽默风趣尽显“萌态”,聊到起劲儿之时,上官瞳更是大爆导演猛料,吐槽导演中年发福。

  上官瞳和有“偶像剧教父”之称的中国台湾导演林合隆结缘是在2012年春天的上海,拍摄电视剧《爱的蜜方》。当时,林合隆导演以拍片动作快速闻名,有“快枪侠导演”之称,导演的火爆脾气更是令上官瞳“闻声起敬”。据上官瞳回忆道:“在拍摄《爱的蜜方》时候,其中有一场戏是我跟李易峰[微博]在西餐厅的对手戏,当李易峰台词还没有说完的时候,我抢着说了“谢谢”。一秒钟以后就听见导演的拖鞋声“愤怒”的从监视器那头传到现场,我当时想:“完了!要挨骂了!”只见林导已经气势磅礴的站在我面前,我紧张的感觉周围空气凝结了。可是没想到的是林导居然突然撤掉“凶气”换了平和一些的语气说“不要抢台词,等他说完你再说”。然后转身走了。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缓和了,我们也顺利的重新拍了一条。后来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导演从来不骂认真入戏的演员。

  一晃4年,这次再度跟林导合作《淘婚记》上官瞳扮演“花样弟弟”马天宇的小姨妈黎美凤。对于二度结缘林合隆导演,上官瞳笑称:“虽然已是第二次的合作,可是对导演的“敬畏”感依然存在。可是却也突然发现,林导的脾气变好了,人也比以前胖了,原来人人都逃不过中年发福这四个字啊。”

  据悉,这部讲述单亲子女婚恋的都市家庭偶像剧《淘婚记》最近正在三亚热拍,自开拍以来该剧就备受关注,在都市偶像剧倍出的当下也是未播先火,被誉为国内颜值最高的家庭剧。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上官瞳林合隆教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