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赴韩求李多海复合?只是去买衣服

2015年05月13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 李多海 李易峰 李多海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流传李易峰[微博]和韩国女星再续前缘的消息,爆料称李易峰在李多海[微博]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更向女方求复合。对此,新浪娱乐致电了李易峰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是自己本人当天陪着李易峰一同去韩国工作,根本就没有网上流传的那些事情。这个是个不实的报道。至于跟李多海是否有联系,经纪人表示目前都没有什么联系。而李多海方面也公开回应称:“从来没有交往过,何来复合之说。”

  近日网络上突然爆出消息称“国民校草”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爆料中称:“或者说俩人现在迫于种种因素不敢莽撞确定长期关系,但李易峰与李多海都真爱对方这点无误。”消息指出李易峰在李多海4·19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当天去当天回,疑指李易峰是专为李多海而去而且为求复合的,“公司都劝不住,说李多海情商很高!”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李易峰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去韩国那天,是她本人与李易峰一同前往的。当时李易峰前一天在上海拍完代言广告,第二天早上飞的韩国,去韩国购置一些接下来参加活动衣服。因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很满,所以当天就飞回来了。

  她表示网上爆料的内容为不实报道,确确实实只是为了工作而去。而对于李易峰与李多海的关系如何?经纪人表示关于艺人私事并不太清楚,“但是目前我们跟李多海没有什么联系。”

  而李多海的经纪公司也针对此事做出了公开回应称:“相关报道并不属实。二人从没有交往过,何来复合。”(辛佳/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李多海经纪人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