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小六”肖剑晒爱女萌照 表情神同步

2015年05月13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肖剑和儿子表情神同步 肖剑和儿子表情神同步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 “燕小六”肖剑[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宝贝女儿的合照。照片中,肖剑把女儿抱在怀中,小宝贝白白嫩嫩,穿着蓝色小罩衣,攥着两只小拳头,脸型和爸爸十分相像。而现年38岁的肖剑还保有一颗童趣之心,在自己的脑门上P上“forever seventeen”(永远十七岁)的字样,并留言感慨,“时间好快啊!”

  据悉,肖剑和老婆于2011年7月低调成婚。2012年生下大儿子,2015年2月15日诞下小公主,如今儿女双全,可谓人生赢家。(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肖剑燕小六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