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现身机场 女方忙前忙后抬行李

2015年05月23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和Baby被网友拍到在法国戴高乐机场现身 黄晓明和Baby被网友拍到在法国戴高乐机场现身
黄晓明负责看管行李 黄晓明负责看管行李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在今年十月结婚的黄晓明[微博]及Angelababy,近日有网友称直击二人在法国枫丹白露宫影婚纱相,立刻掀起网友捕获黄晓明Baby的热潮。

  继有网友拍到两人身于法国家具店挑选家具后,网上又传出多张照片及一段视频,声称是在法国戴高乐机场内偶遇黄晓明和Baby,还称他们准备乘搭头等机位离开法国。该网民称Baby和晓明在寄存行李的柜位现身,而Baby则亲力亲为,把其中一个红白蓝的大包放在输送带上,至于黄晓明则负责看守其他行李。虽然Baby和晓明行程低调,但该网友指当黄晓明发现被拍照时,也主动Say Hi!人逢喜事精神爽,黄晓明心情当然会很开心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