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情场小白兔刘雯:我其实想回火星

2015年05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美美/文

  她是穿梭于T台的国际超模,她也是《我们相爱吧》中羞涩可爱的“大表姐”。你可能惊叹于她在T台上的光芒与自信,你也可能被她在节目中的单纯与害羞所吸引。这样一个可高冷女神可邻家女生的刘雯[微博],从T台走到了大家面前,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然而,你一定想更加了解这个百变的女生,此次新浪娱乐对话刘雯,带你们走近一个不一样的刘雯。

  维密天使刘雯:立足世界T台语言是最大难点

  刘雯是国际超模,也是第一位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谈到为什么走上模特这条道路与如何一步步走到国际超模的位置,刘雯坦言“我找到一份适合我的,我也喜欢的职业;所以选择了。然后因为喜欢,所以我认真去做了;因为适合我,所以工作成绩比较容易被大家认可”。因为热爱,所以专注,自然成功就会眷顾你,刘雯向我们诠释了这一点。

  被问及作为亚洲模特在欧美娱乐圈立足的困难,刘雯谦逊地说道,“我认为每个人成功过程中都吃过苦头,不是特指我自己。每一份工作都有自己的艰辛。而以上的问题提到的荣耀都是大家褒扬我的。对我一个亚洲人来说语言是最难的立足点”。那么,刘雯一口流利的英语一定是她刻苦努力后的勋章。

  在T台上一定会有意外的经历发生,被问及如何化解,刘雯直言“仔细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很多问题都可以化解。意外发生了,只有两种选择,中止或不管变故继续下去,我喜欢按我自己的节奏,所以一般我会选择继续下去”。

  情场小白兔刘雯:崔始源[微博]很绅士 见父母要慎重

  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石榴夫妇”这对CP圈了一大票粉丝,两人颜值爆表、气质出众,可谓配一脸。当被问及与崔欧巴恋爱的感觉时,刘雯坦言“崔始源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会在很多细节上关注我的感受,比如在拍片中,他更是很绅士。有一次我们去挑探戈,他会主动和老师沟通有些动作我们可能做不来,就是为了不让我显的太尴尬”。然而,大家也可以看到,相比较崔始源的开放主动,刘雯这只“情场小白兔”显得非常害羞,被问及为什么会这样,直爽的她称“我们一开始并不熟悉。如果两个陌生人一起出去,肯定也不会一下子合拍的”。

  在节目中,崔始源提出要见刘雯父母,但刘雯始终以“too soon”的理由拒绝,大家可能不理解,这仅仅是一个节目,刘雯为什么如此认真,但刘雯有她自己的小算盘,“我认为见父母,是一件很慎重的事。如果是节目,那么我只是希望我的父母安安静静地过着他们的生活。如果不是节目,见父母更是一个慎重的环节”,如此传统又贴心的姑娘,小浪一定要为点100个赞。

  至于那价值3w+的某奢侈品牌的玫瑰金钻石手链,刘雯也坦言,“是他送我的,非节目安排。我更喜欢礼物的意义而不是价格。我们有互赠礼物,以后大家还会看到”。这么一对有爱的石榴夫妇,大家一定和小浪一样期待后续的发展。

   火星女刘雯:不排斥姐弟恋 感觉来了什么也挡不住

  被问及T台上高贵冷艳的刘雯和节目中羞涩可爱的刘雯,哪一个更贴近真实的自己,刘雯回答“两个都是我,只是我的两面。我很难选择我自己更喜欢哪面。生活中的我可能更独立一点”。面临未来的发展,是否选择进娱乐圈,刘雯搞怪说道“我其实挺想回火星的”。生活中的刘雯和许多小女生一样追韩剧,但同时也很理性,坦言自己会喜欢里面的角色情节,但只是剧情。就像在节目中刘雯说的那样,她希望另一半能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不一定要像韩剧那样浪漫。

  在《我们相爱吧》第一期,刘雯就直言自己恋爱经历为0,惹得崔欧巴大呼怎么可能,谈到为什么恋爱经历为0时,刘雯说道“其实原因很简单:没想过去谈恋爱,没遇到过合适的人”。这样一个气质美女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简直一个恋爱白痴,莫非刘雯真的来自火星?在节目第一期刘雯看到一水小鲜肉的照片,笑道“不会是姐弟恋吧!?”当问及是否排斥姐弟恋时,刘雯却说“感觉来了,什么也挡不住的”。虽然恋爱经历为0,但刘雯对恋爱有自己的坚持,自己的想法,同时跟着感觉走,实在是棒棒哒。

  最后,当新浪娱乐问及除了国际超模、维密天使的标签,刘雯希望大家的眼中有一个怎样的自己时,她直爽说道“我只是刘雯,一个从事模特工作的中国姑娘。希望得到大家认可”。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雯显微镜情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