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睿《假如我有超能力》剧组变“跑男”

2015年05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子睿变身“跑男” 王子睿变身“跑男”
王子睿在拍摄现场 王子睿在拍摄现场
王子睿在拍摄现场 王子睿在拍摄现场
王子睿与导演对戏 王子睿与导演对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剧《假如我有超能力》在北京热拍,几场奔跑的戏份让主演王子睿在剧组里变身“跑男”。“一天跑了13公里,有一霎那我觉得自己像在拍《罗拉快跑》。”王子睿说。

  《假如我有超能力》是一部综合都市、奇幻、夺宝、爱情、喜剧等众多元素的类型化、强剧情的传奇剧,人物连贯,单集成篇,将以网络周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王子睿在该剧中饰演的男主余飞,绰号“飞机”,是一位“北漂”了3年闹骚满腹、孤傲懒惰的“屌丝”,其性格热心善良爱管闲事,所以在公司经常被排挤嘲笑。

  本剧的一大看点是看余飞(王子睿饰)如何从一名抱怨社会的“屌丝”,逐渐转变成一位勇敢、温暖的成熟男人,为观众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另一大看点便是剧中主打的奇幻元素,王子睿所扮演的余飞在41日愚人节经历了各种打击后,意外获得一本“超能力秘籍”。在逐步认识超能力的过程中,他肆意妄为的开罪了身边曾经欺负他的人,遇见了自己喜爱的女神,却不经意的救了自己公司退隐“江湖”的老板,惹怒了欲夺老板性命的大反派“疯狗”哥并遭其的追杀,同时卷入“东北王”张作霖遗留“藏宝图”的纷争。

  究竟王子睿在《假如我有超能力》中是如何启用“超能力”进行自我救赎、逆袭成长并保护老板、赢得爱情的?敬请期待吧!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超能力王子睿老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