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赞李晨:人品非常好 有英雄主义

2015年05月30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 李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神范冰冰[微博]与李晨[微博]这对绯闻男女,昨天(5月29日)早上以“我们”两个字霸气公开“晨冰恋”,李晨先上载情侣装甜蜜照,范冰冰神速在一分钟后转发。这次范冰冰公开恋情,功臣是好友黄晓明[微博],去年范冰冰在宣传电影时说过等黄晓明结婚她就认爱,结果言出必行,黄晓明公布婚讯后第二天,范冰冰立刻兑现承诺。

  33岁的范冰冰与36岁的内地男星李晨去年合作《武则天》就传出戏假情真,两人经常隔空传情,还被揭秘用情侣手机套及项链,“晨冰”还一起探望李晨祖母。昨天(5月29日)上午11时16分,李晨上载与范冰冰同穿白色情侣装的自拍照展现恩爱,并配上“我们”两字,范冰冰在一分钟后转发,是她出道十八年来首认“恋爱ing”。有指范冰冰为公开恋情十分紧张,可见两人感情稳定,并认定李晨为结婚对象。

  百万网民祝福

  据知两人虽然没有领证结婚,不过范冰冰家人对李晨极为满意,范妈与老友閒聊期间还称赞李晨。而李晨的经理人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如果有(喜事),他们会告诉大家。”范冰冰方面也作出同样的回应,喜事定必指日可待。过百万网友都留言恭贺:“祝福啊!赶紧结婚啊!”、“天生一对,很看好你们,一定要幸福!”

  促使“晨冰恋”公开的最大功臣其实是刚为人夫的黄晓明,去年他与范冰冰为电影宣传,范冰冰被追问男友时曾豪言:“等黄晓明结婚那天我就公开!”果然晓明与Angelababy日前公开婚讯,范冰冰也兑现公开恋情的承诺。黄晓明留言“领功”。“不用谢我啊晨儿”,而Angelababy也送上祝福:“哇,幸福来的好多呀,恭喜大黑牛,范爷。”关系非常好不言而喻。

  赞男友人品好

  前天(5月28日),范冰冰前往台湾出席活动,对曾许诺黄晓明结婚就公开男友身份一事仍大卖关子:“大家等结果吧,我会努力。”还直认婚姻与家庭是她一直向往的目标,至于未来的另一半,她自信十足:“他会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还称赞男友李晨:“他人品非常好,而且有英雄主义。”

  另外,一名被称为“浙江知名影视大亨”的男子,前天(5月28日)因涉嫌非法收公众存款,自动向东阳市公安局投案,该名男子靠做皮革起家,之后涉足影视娱乐行业,曾因捧过范冰冰而传出绯闻。(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Angelababy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