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婚后晒与母亲合影 黄晓明疑掌镜

2015年06月02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母女合影,疑为黄教主掌镜 baby母女合影,疑为黄教主掌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杨颖)同内地型男黄晓明[微博]早前大晒结婚证,正式结为黄氏夫妇,同为孝顺女的她除了享受二人世界,亦不时会抽空陪伴父母。

  Angelababy(杨颖)在Instagram上载同妈妈的合照,并留言:“伐木累。(意指Family)”

  Angelababy(杨颖)同妈咪齐齐戴上黑超,十足就是两姐妹,有网友就说从二人黑超上的反光影像,见到黄晓明帮照相。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黄晓明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